民社服務中心 People Service Centre

民社服務中心

使用條款

請細心閱讀此使用條款。如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你同意此使用條款;如您不同意以下使用條款,請你停止瀏覽本網站。

網站內容

民社服務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網站僅供一般參考。本中心有絕對決定權及可於任何時候,在毋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增加、修改或刪減網站資訊,以及更改本網站使用的任何顯示方式、內容、或功能用途。

與本網站的連結

本網站的連結可能會帶你前往非由本中心擁有或控制的第三方網站或服務。您明白並同意本中心對任何第三方網站或服務的內容、私隱政策或做法並無控制,也不承擔任何責任。本網站與其他網站的連結,不代表本中心認可這些網站或這些網站上的訊息、產品、廣告或其他資訊。

知識產權

與本網站有關的所有知識產權均屬本中心所有或已合法授權予本中心在本網站上使用。本中心保留所有由有關法律賦與的權利。本網站按適用法律享有版權,如沒有本中心許可,你不得以任何方式上載、發布、出版、複製、傳播或分發本網站的任何內容,或由這些內容衍生的創作。您只能下載本網站出於指定目的而明確允許下載的部分。您對內容並不擁有任何權利,除本使用條款允許外,您不得使用該等內容。

有限責任及保證

本網站資訊乃按「現狀」或「按現有可予提供」的基礎提供。所有訊息僅供一般參考。本中心對這些訊息不承擔任何責任。本中心不保證或承擔以下任何責任:
    1. 本網站持續可用或不會被中斷,或者不含錯誤,或缺失會被修改;
    2. 本網站上的訊息準確、充分、最新或可靠,或者可用於除一般參考以外的任何目的;
    3. 本網站上的訊息毫無缺失、錯誤、遺漏、病毒或任何可能更改、刪除、增加或損壞你的軟件、數據或設備的東西;或 通過互聯網發送的消息不會被攔截、損壞或遺失。

本中心不保證本網站上的訊息適用於或可在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使用。於其他地方瀏覽本網站的使用者自行作瀏覽決定,並對遵守該地法律和法規承擔全部責任。

管制法例及司法管轄權

此使用條款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轄。您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非專屬管轄權。

一般事項

此使用條款可能會更改。任何更改會發布在此頁面。如您在發布更改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該更改。如本網站的英文版本與繁體版本有任何抵觸,須以繁體版本為準。